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奥林匹亚科斯VS波尔多

波尔多小胜继续不败神话 牵强判罚造就唯一进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6:48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本赛季欧冠赛场仅有两支球队至今保持不败,一支是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另一支是法甲卫冕冠军同时也在本赛季积分榜保持领先的波尔多。在今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尔多客场以1比0小胜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继续强势表现。

  主队开场仅4分钟就险些打破僵局,阿根廷国脚达托洛开出任意球,梅尔贝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卢阿卢阿在边线附近同后卫特雷穆利纳拼抢中赢得球权,英国裁判韦伯却吹了他犯规。更让卢阿卢阿气愤的还在后边———曾在AC米兰效力过的法国国脚古尔库夫开出任意球,中后卫恰尼头球为波尔多取得领先,这次牵强的任意球吹罚竟带来全场唯一进球。

  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奥林匹亚科斯发起猛攻。后卫托罗西迪斯头球攻门越过波尔多门将卡拉索,却被对方后卫帕拉尼在球门线上解围。伤停补时第4分钟,恰尼解围见高不见远,马雷斯卡看准机会头球顶进波尔多大门。韦伯再次“下狠手”,他认定主队替补出场的英格兰前锋德比希尔冲撞门将卡拉索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