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7: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出任国安主力中后卫的吴昊也是谈到了自己来到国安之后的一系列感受。

图为洪元硕与徐亮吴昊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上赛季吴昊还效力于山东鲁能,由于国安近两个赛季发出了召回京籍球员的召唤,吴昊才得以披上国安队服。回到了家乡北京,吴昊坦言有了很强烈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因为我是北京人,所以说在北京踢球可能感觉不一样吧,跟在外地踢球感觉不一样,在北京踢球比较有亲切感,北京的球迷都比较热情,在外地踢球来打客场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北京球迷还是比较火爆的,人数各方面、组织都是比较有序的,而且像国安队的球迷他们都比较统一,衣服包括什么颜色,大家都比较统一,我觉得球迷多也会让球场上的球员也兴奋起来。”吴昊非常认真地说。

  在今天的演播室里,吴昊和身旁的徐亮相比,多少显得有些腼腆,谈及昨天的比赛,吴昊表示在家乡父老面前踢球很有压力,特别是看台上还有自己的家人。“以前在外地踢球来北京打客场的时候家人也会来,现在毕竟代表北京队压力跟外地球员不一样。”

  而洪元硕对吴昊的评价则十分中肯,“说他好也说不出来,说他坏我也说不出来,但是我希望他继续努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能回到这个水平来要珍惜国安俱乐部给他创造的这种条件,年龄还不大,可以好好干。”说得一旁的吴昊也是连连点头。

  上赛季效力山东鲁能的时候,吴昊曾经在亚冠联赛鲁能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出场,巧合的是今年亚冠,川崎也是国安小组赛的对手,而且就在下一轮双方就将交手。对于川崎前锋这支队伍,吴昊坦言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强,“这支队伍主场的时候稍好一些,客场的是时候踢得很一般,我觉得我们队跟他们有得一打,没有说我们就肯定比他们弱之说”。

  现场主持问及,“假设国安和山东都从小组出线,并且在亚冠联赛中相遇,那么吴昊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态呢?”后者斩钉截铁地表示,“肯定全力以赴啊!”

  相关: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