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朱挺染红安贞焕救主 实德1-1平日本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2月24日17: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2点,大连实德队在大阪进行了赴日拉练的首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佐川急便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10打11且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手战成了1-1平。上半场第39分钟,朱挺染红下场;第74分钟,国奥小将吕鹏助攻安贞焕扳平比分。

  据了解,实德队本月22日从大连启程,飞赴日本大阪进行为期六天的海外拉练。按照原计划,实德队将在日本进行三场教学比赛。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实德队作客守山陆上竞技场,挑战佐川急便队。据了解,佐川急便队是本赛季J2联赛的“升班马” 。去年佐川急便队在34轮J3联赛中,以6分的绝对优势力压横河武藏野FC队获得J3冠军,并顺利晋级J2联赛。

  此役,实德队派上了现有的绝大部分主力出战,三名外援全部登场亮相。实德队与佐川急便队上半场打得比较平淡,双方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朱挺染红下场。下半场开始,主场作战的佐川急便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率先发难,并在第52分钟时率先攻入一球。

  比分落后的实德队随即反动了猛烈的反扑,终于在第74分钟时扳平了比分。当时吕鹏前场送出妙传,安贞焕门前抓住机会将球打进。下半场比赛,实德队连续调兵遣将,换上了杜龙泉、郑剑锋、薛亚男等新生力量。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本场比赛,实德队发挥得不是特别理想,主要原因是春节假期后,球队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再加上刚到日本后体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介绍说,“这一阶段实德队还是以磨合阵容为主,热身赛的战绩不是很重要。”另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进球的安贞焕身患轻度感冒,但“韩国小贝”再一次在危难时刻挽救了全队。

  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27日实德队将启程返回大连,随后将于3月初前往上海,参加由六支中超、中甲俱乐部组成的金山系列热身赛。据了解,除实德队外,另外五支参加球队分别为中超的上海申花、陕西绿地浐灞和辽宁宏运,中甲的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另悉,实德队引援工作又有了最新消息,一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前锋外援已经抵达实德队大阪的驻地。但由于时间仓促,这名外援今天中午并没有参加教学比赛。

  (搜狐体育 丁旭)

  大连实德队首发阵容(3-4-1-2):孙寿博;李学鹏、梅萨、张耀坤;赵宏略、吕鹏、王选宏、赵明剑;安贞焕;詹姆斯、朱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