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官方网站 > 克利伯帆船赛动态

博尔特赞助克利伯赛 命名“牙买加闪电”号帆船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冰张旭东
2010年02月24日17:08

    新华社青岛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由“飞人”博尔特赞助的克利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号大帆船船员正期望“飞人”能和他们一起参加巴拿马至牙买加赛段的比赛。 “博尔特先生现在在牙买加。我们正在沟通希望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能够来到我们甲板上,和我们一块参加巴舀马至牙买加赛段的比赛,这也是今年整个克利伯比赛航程最短的赛段。这件事最终还没有确定下来,我们还在积极努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号帆船船长彼得·斯特林24日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彼得·斯特林说:“在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所赞助的帆船上做船员非常的幸运。我们的船员也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能够取得博尔特先生所取得的成绩。”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号大帆船于21日抵达青岛,取得了新加坡至青岛赛段的第二名,目前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所有克利伯参赛船队预计将在5月12日离开巴拿马,于5月16日至18日之间抵达牙买加。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大的业余航海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是克利伯第三次来到青岛。在青岛停留数日后,参赛船队将于3月2日起航前往加利福尼亚,开始第五赛段的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