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吊射门”真相查明 董事长队长双双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7:26
  中新网2月24日电(卢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公布了对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青岛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今天央视《新闻直播间》曝光了上赛季臭名昭著的“吊射门”事件的真相。

  在2009年9月2日的中甲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客场挑战四川智谷。赛前,海利丰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在一家赌博网站下注,押实力明显高对对手的本方赢球。下半场,海利丰已经3-0领先对手,但杜允琪下注押本方大球,这就要求双方不论哪支球队,都必须再攻入一球。

  随即杜允琪通知球队助理教练周新,冰随即派上了队长杜斌,并向球队传递了“必须再进一球”的命令。

  然而四川智谷并没有配合海利丰,全体球员退回本方防守。围攻不下的海利丰情急之下开始转向本方球门狂轰滥炸。

  足球场上最为荒诞的一幕产生了。海利丰的三名球员冯某某、李某、张某某先后往自家球门射门。无奈这三球有的被守门员挡出,有的偏离球门而出。最终,海利丰队虽3-0赛,但却没有达到杜允琪押大球的目标。

  在得知公安机关已对此案展开侦查之后,杜允琪畏罪潜逃,警方在经过数月努力后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涉嫌打假球的杜允琪和杜斌已被检察机关批捕,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