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伊万赛后详解周海滨为何低迷 自言满意中卫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21:01
伊万在指挥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山东鲁能在亚冠收场比赛中凭借韩鹏的进球1比0击败广岛三箭,迎来开门红。

视频:韩鹏接角球头槌破网 鲁能1-0胜广岛

  赛后主帅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我们在客场战胜广岛,这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我对比赛非常满意,更满意球员对待比赛付出很多,现场也看到了很多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我们无愧于比赛的胜利,防守做得比较好,进攻也创造了机会,也抓住了机会打进一球。赛前跟队员将,广岛踢法比较特别,不好对付。我们的队员基本按照我的技战术部署在踢,也达到了要求,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还是满意的首场比赛胜利我感到很幸运,这场比赛对我是第一场,能取得胜利,可以为我未来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多的方便。”

  记者:王永珀和周海滨都不在自己的位置,谈谈两人的表现,以及中卫组合。

  伊万:主要是周海滨踢的不是自己擅长擅长位置,这是技战术上的要求,王永珀也可以在左边踢,他们两个基本达到了我的要求。两个中后卫的组合我是满意的,我想强调整个的后防线,包括两个边卫也是表现不错的。”

  记者:前场4名球员换了3个,韩鹏用进球回报了你的信任,说说韩鹏的表现。

  伊万:韩鹏作为前锋进球是他的责任,他有身高也有头球能力,韩鹏不光进了球,比赛结束时也给邓卓翔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如果那个球能进的话,我们会很轻松地2比0击败对手。

  记者:上半场广岛有很多次威胁球,中场鲁能是如何调整的?

  伊万:广岛的特点就是传球,进攻最后阶段投入很多人,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技战术上的安排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怎么样的发挥来抑制住对手,不给对方太多的空间倒球,防守我们靠转换盯人。

  记者:下半场后半段才进球,踢平的话,是你所预料的吗?

  伊万:我在比赛前的会上,我怀着乐观的态度,去年在J联赛中踢得非常好,到客场来踢比赛,只要不输我就是能接受的。

  记者:是对比赛的表现满意,还是给自己增加了信心?

  伊万:两点,客场能取得三分,这也可以增加我们队员的信心打好下场亚冠的比赛。

  记者:广岛主帅说没给鲁能什么机会,你怎么看?

  伊万:我同意他的观点,不过我们也没给广岛什么机会,上半场他们只有一次机会。我预料到比赛很艰苦,都会注重防守,不会给对方太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