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广岛主帅:没给鲁能机会 如果球队完整不会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山东鲁能在亚冠收场比赛中凭借韩鹏的进球1比0击败广岛三箭,迎来开门红。赛后广岛主帅佩特罗维奇表示,广岛整场比赛没给鲁能什么机会。

视频:邓卓翔角球助攻韩鹏头槌破网 鲁能1-0胜

  佩特罗维奇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表示,“今天战败非常遗憾,是场很艰难地比赛和预想的一样,我们今天的球员用很强的奔跑来战斗,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是也丢了一球。边路球员表现很好,但中路没有把握住机会,前锋队员没有完成任务。展现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今天也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但结果我是不满意的。新来的队员还没有与球队很好的磨合,今天比赛的内容我很满意。”

  佩特罗维奇认为球队的防守做的很出色,“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肯定会很有难度,在佐藤长时间不在队伍的情况下,没得到很好的磨合。他今天作为单前锋,也是很好的完成任务,我们今天没给对方很多机会,只有一个角球,但却丢球了,防守中很好地完成了1对1的防守。这场比赛踢得强度很大,我们球队是很有纪律性的。就像音乐中的12个音符,两三个不在话,就不好听。足球则会运转不流畅,最终输掉了比赛。”

  佩特罗维奇认为球队没给鲁能什么机会,“我们队经过4年的磨合,今天基本上没有鲁能很多机会,如果我们队完整的话,有可能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佩特罗维奇最后感谢了到场的1万多名球迷,“今天天气很寒冷,但很多球迷支援我们,丢球后的20分钟依然很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