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日媒体遗憾广岛输球 贬低鲁能盛名之外其实难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2月24日21:25
韩鹏帮助鲁能客场艰难取胜(组图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对于头年升入J1部的广岛三箭队就立马幸运地参加亚冠联赛颇感到有些神奇,在本月初,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还亲自跑到该俱乐部为主队击败山东鲁能队打气鼓劲,无奈半支球队主力队员都在赛前的集训中遭“废”,使得球队取胜欲望不强,因此,保平是此番与山东队交手的目标,只可惜主队未能把平局保持到最后,客队高中锋一记头球击碎了J联赛“黑马”亚冠再创奇迹的好梦。

视频:韩鹏接角球头槌破网 鲁能1-0胜广岛

  日本媒体在赛前分析中虽然知道交战双方在各自联赛中都居于第4位,位就包括亚冠联赛等国际大赛经验来看客队无疑占有绝对优势,与客队的豪华阵容相比,主队只能以残阵迎战。按照主教练彼得洛维奇的话说,我们只能依靠看台上众多的球迷充当球队第12名球员来与对手周旋,小组赛首场比赛保平应是比较合理结局。

  日本著名足球评论员中野和也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发表评论,他认为,主队想保平,始料不及客队也从开始就没有表现出反客为主拿下比赛的气势,相反过于缓慢、拖踏的推进节奏让人误以为客队也把逼平对手作为首个客场比赛的目标,包括赛前被认为是重点人物的邓卓翔也只是在本场比赛中踢了十几分钟也说明对手并未完全发力。

  他甚至认为,如果说不是广岛队阵容不整,锋线攻击力太弱的话,主队完全有可能率先破门甚至拿不本场比赛,“黑马”未能延续在J联赛中显露出的神奇着实令人感到有些遗憾,但从两了的实力对比中,客队还是占有明显优势,只是没有把优势转化为更多进球而已。

  日本《日刊体育》在赛后评论说,广岛队从一开始就保持了相对冷静、稳妥的打法与曾连续参加2届亚冠联赛的对手周旋,从敌阵的左路也制造了多次突破传中的良机,日本前国奥锋线猛将李忠成和现役国脚佐藤寿人表现相当活跃,只是由于门前机会把握以及对方门将的神勇扑出才未能先敲开对手的大门。在下半场开球之后,主教练又及时改变进攻套路频频从对方右路制造机会,无奈却被对手在下半场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中国国脚韩鹏头球破门。

  主队在失球之后并不甘心于就此俯首称臣,通过频繁地走马换将来向对方大门发起攻势,只可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无力回天,首场比赛失利多少有些可惜,看来主队只能等全部主力球员伤愈归队之后再与山东队一决高低。日本媒体大都对手广岛队未能爆冷感到惋惜,也对于名声在外的山东队的表现不敢苟同。(搜狐体育 杆子)

相关热点:日球迷另眼相看广岛输球 惊呼中国球队实力强大

          无舒畅鲁能后防仍是短板 左路炸弹不除早晚吃亏

          伊万首秀达标复制图拔 大胆用人外还需更多改进

          鲁能三大顽疾仍未解决 有一点比防线崩溃更可怕

          鲁能双核豪华中场成虚设 一人若融合或可解难题

          伊万赛后详解周海滨为何低迷 自言满意中卫表现

          广岛主帅:没给鲁能机会 如果球队完整不会输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