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3新低难敌新疆双外援 山西输球4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4日21:50
新疆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5轮角逐。新疆广汇主场以109-90战胜山西汾酒,喜获主场两连胜;而山西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队;而山西队将对阵辽宁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7、18-16、34-19和33-28(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迈龙-艾伦有20分入帐,西热力江贡献15分,徐国翀砍下14分,巴特尔拿下11分和13个篮板,木拉提得到10分;山西队这边,巴智超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段江鹏有13分入帐,马布里砍下12分,“独狼”此役得分追平赛季个人新低,同时2篮板和2助攻以及0次三分出手这三项数据创下赛季个人新低。此外1抢断平赛季个人新低!魏明亮也贡献12分,潘玉乐拿下11分。

  首节一开始马布里手感不错,他包办了山西队前8分中的6分,很快新疆队与山西队战成13平。新疆队发威连得7分确立领先优势,孙伟博在运动战中分球,查尔斯接球后单手爆扣得分。泰勒换下马布里后连得5分,随后魏明亮命中三分球,山西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山西队以27-24领先新疆队。

  次节一开始,大巴强攻泰勒完成2+1进攻,随后木拉提空切上篮得分,新疆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马布里重新出场,刚出场没多久“独狼”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上篮得分。紧接着马布里分球,段江鹏外线命中三分球,山西队以41-33领先。大巴送出长传,艾伦接球后上篮得分,两队很快战成41平。次节结束前,候冰中投命中。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2-43落后山西队。

  第三节开始后,艾伦接连2次在马布里面前命中三分球,新疆队以50-49领先。艾伦状态神勇,他送给马布里一记大帽,山西队的进攻陷入瓶颈。泰勒被吹违体犯规,查尔斯两罚全中,新疆队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艾伦突破过程中分球,查尔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单臂爆扣引爆全场。马布里在大巴面前强行起跳得分,很快大巴2分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76-62领先山西队。

  末节开始后,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查尔斯断球后强突篮下爆扣得分,新疆队以85-71领先。马布里披着毛巾坐在场下休息,徐国翀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巴智超和西热力江各自命中三分球,比赛最后2分钟新疆队依旧领先15分,山西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09-90战胜山西队。

  新疆队首发阵容:巴特尔、西热力江、木拉提、徐国翀、查尔斯

  山西队首发阵容:孙春磊、候冰、段江鹏、魏明亮、马布里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