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不满有身高输篮板 吉林男篮自曝铆劲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玉红
2010年02月24日22:32
吉林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第25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东北虎男篮在主场以95比86战胜八一双鹿队,终结六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三连败。这也是吉林队在虎年中的第一场胜利。

   八一双鹿电池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八一队今天不是在正常的比赛状态,虽然在人员使用上人不多,但是这个阶段队伍的主要核心人员必须起到骨干作用,起到在场上该起的作用。通过这场比赛也要提起全队的积极性。对方身高不高,但我们篮板球还输了12个,身高有但没有篮板,就等于没有身高。祝贺吉林队取得胜利。”

   阿的江同时也不忘赞美对手:“今天吉林队整个转换速度,包括篮板、一些机会把握得不错,赢得了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相对合理的东西更多一些。”而他在提到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的罗杰斯时直言:“我想这个外援应该说比较全面,有突破能力,有控制场上局面能力,包括自己的攻击、两分、三分,应该说是个很全面的外援,今天比赛表现出了他的能力。”

   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我们第一节防守做得很好,限制了对方的得分。第二节不是很理想,被对方反超,有我们进攻的问题,也有防守的问题。第三节好一点。经过全队努力拿下来不容易,我们经过连续失败,回去要继续总结,毕竟比赛还有最后几轮,希望把后面比赛打好。”

   双方的上次交手,东北虎遭遇诸多客场不利因素,甚至在最后关头受到不公正判罚,导致2分惜败。主教练郜树敏当时在发布会上针对宁波记者的提问才表示个别判罚值得商榷,却遭遇了停赛5轮的处罚,一度使东北虎步入本赛季的低潮。今晚八一队还了这个“债”。东北虎在内线身高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竟赢了对手12个篮板,以出色的表现无可争议地赢得胜利。尽管吉林队在内线身高吃亏,最高的队员也只有2米06,不过郜树敏表示,比赛开始用罗杰斯防守王治郅,防的效果比较理想,不过罗杰斯在第三节时犯规就已达到4次,后来有意识调整一下,改由钟诚防守王治郅,“虽然身高没有优势,但篮板球还是赢了对手,还是做得不错。”

   张彪赛后似乎道出了全队的心声:“赢下八一队非常非常非常高兴,客场打八一队的时候后来没处理好,很可惜输掉,今天全队就是铆着劲打这场比赛的,在场上贯彻教练布置,赢下了比赛。”(韩玉红)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