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科威特乒球赛资格赛结束 姚彦两战全胜晋级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4日2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资格赛阶段的比赛全部战罢。作为唯一一名参加资格赛阶段比赛的中国选手,姚彦在女单第二小组中两战全胜,轻松打入正赛。此外,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新秀石川佳纯等也均顺利晋级。男单资格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相比上一站卡塔尔赛,本站女单正赛名额仅为32名,人数缩减了一半,因而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姚彦未被列为种子选手,需通过资额赛来争夺正赛席位。

  资格赛中,只有获得小组第一的选手才能直接晋级。姚彦身处的第二小组仅有三名选手,她在今天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韩国人康美顺,两人在昨天的资格赛首日比赛中均战胜了同组的中华台北选手熊乃仪。因而谁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胜出,谁就将获得正赛资格。最终,姚彦以4-1(11-6、11-7、6-11、11-7、11-5)轻取康美顺,顺利跻身正赛。

  此外,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和新秀石川佳纯也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17:30打响,2月27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