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兵强马壮伊万起步 去年受辱新年目标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2月24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0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H组的揭幕战是由上赛季中超殿军的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J联赛黑马广岛三箭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队依靠韩鹏下半时的头球绝杀以1-0获胜,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赛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官方网站从广岛三箭的角度出发,以《三箭踉跄失望首秀》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称:随着韩鹏在下半时的得分,山东鲁能在客场1-0取得胜利,广岛三箭的亚冠处子秀失望收场。中国国脚也帮助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鲁能的指教生涯以胜利起步。新帅伊万执教的山东鲁能可谓是兵强马壮,他挑选的阵容中9人都有国家队经验。

  客队看起来很擅长打快攻,24岁的吕征多次试探广岛防线,不过东道主通过良好的意识和整体防守经受住了考验。在11955名球迷面前,主队第12分钟险些破门,李忠成接中场直塞球高速突破至禁区传中,跟上的中岛浩司直接起脚凌空打门偏出。上半时新加盟的山岸智在右路的突破为主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不过中国国门李雷雷都将险情化解。

  随着上半场以白卷收场,广岛三箭下半时进攻意识更强。第76分钟,山岸智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被李雷雷封出。1分钟后,鲁能便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韩鹏在接到角球后头球顶远角得手。广岛三箭全力前压试图扳平,但却未能得逞,反倒是山东鲁能在补时阶段有机会再进一球,替补登场的邓卓翔射门稍偏,这对三箭球迷来说也算是种安慰。《法新社》在不长的报道文章中特别提到,在上赛季止步小组赛后,新帅伊万科维奇希望率领山东鲁能能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