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专访周海滨:新位置让我为难 伊万做针对性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山东鲁能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凭借韩鹏在下半场第76分钟的头球,1比0击败广岛三箭,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搜狐体育专访了回归首战的周海滨,周海滨表示自己并不适应前腰这个新位置。

视频:韩鹏接角球头槌破网 鲁能1-0胜广岛

  搜狐体育:第一场比赛,对自己在新位置上的表现满意吗?

  周海滨:新的教练,新的队友,新的阵容,第一场肯定会比较难打。我对新位置不是很适应,我的特点踢这个位置确实有些为难,主教练有他的想法,既然教练安排我踢这个位置,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教练交给我的任务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伊万把你换下,是出于什么考虑?

  周海滨:主教练看了对手60分钟的比赛,感觉我们有能力拿下比赛,加上我的特点踢前腰,在前插上差一些。伊万也看到了这一点,下半场需要把球更多打入对手禁区,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进攻当中,就把我换下来了。

  搜狐体育:赛前伊万对于新位置跟你交代些什么?

  周海滨:冬训以来就没踢过这个位置,这场可能是因为对手进攻,主要是后腰和中后卫拿球直接往前打,中场传接很少,伊万希望我更积极去盯住对手的后腰,布置很有针对性,也考虑到王永珀的防守和体能稍微差些,把他放到了左边。

  搜狐体育:训练中踢过几次前腰,感冒是不是也影响了你的发挥?

  周海滨:就踢了2天前腰,之前在土耳其我也踢得都不是自己适应的位置,踢左前卫,今天和王永珀的位置调整了一下。由于感冒一个多星期没训练,从海南回来身体状态精神上都差些,在场上也没有跑动的欲望。

  搜狐体育:之前在埃因霍温也踢过前腰,对这个位置还算熟悉一些吧?

  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也让我踢前腰,我也跟主教练说踢不了。如果踢442还行,毕竟有两个前锋在前面,如果踢451或者433,前腰必须要前插,跟前锋有密切联系。但我不是拿球突破的球员,速度也不快,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