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邓卓翔自称不适应比赛 小将处子秀力助鲁能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5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山东鲁能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凭借韩鹏在下半场第76分钟的头球,1比0击败广岛三箭,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几名球员上演了在鲁能的处子秀,小将马龙更是助攻韩鹏打进制胜球。

  下半场60分钟后伊万接连做出换调整,皇上邓卓翔,马龙,高迪,这也为鲁能敲开了胜利的大门。马龙自伊万接手后,就获得了重用,今天也是他代表鲁能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马龙说,“上去也没紧张,适应得比较快,很快就投入到比赛中。教练主要是让我上去盯住35号,防守压力比较大。”

  在王永珀被换下场后,马龙成了鲁能的第一主罚角球人选。第76分钟,他的传球助攻韩鹏破门,马龙表示,“没想太多,赛前就安排我去发角球,我看到韩鹏在后点,他头球也很好,就往后点踢,他的头球很漂亮。”马龙表示伊万并没有给自己特别的指点,“防守尽量到位,进攻到中前场,根据自己的特点自由发挥就行。”

  同样上演处子秀的还有邓卓翔,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个破门良机。邓卓翔表示,“感觉还好吧,刚上去感觉还有些不适应。那个球挺可惜的,也大意了,球没打进责任挺大的,万一后面踢得不好,压力就大了。”

  邓卓翔上场后,鲁能的左路防守有所改观,邓卓翔表示,“我们的防守压力大,教练安排我上去多跑多抢。上场进球后,主要是把优势保持住。”他继续说道,“毕竟俱乐部和国家队不一样,有外援,每场比赛都应该当成更强的对手去看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