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楠感叹山东外援打疯了 一语道破天津防守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5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26轮的争夺中,天津荣钢男篮在主场96-104不敌来访的山东黄金男篮,没能延续此前主场战胜青岛的势头。天津头号球星张楠再次拿到全队最高分,但仍无力扭转败局。赛后张楠对记者感叹,“山东队的两个外援打得太好了。”

  走下赛场的张楠一看到记者,就不住地摇着头说:“今天他们的两个外援打得实在是太好了,你看他们国内球员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的。”稳定了一下情绪,张楠接着说:“这两个人的能力确实强,尤其是艾米特,今天真是打疯了,不愧是联赛的得分王。斯威夫特也是一样,不管是篮板、盖帽还是得分,确实在CBA的外援中属于高水平。同时他们的国内球员虽然得分不多,但是配合很好,也制作了很多机会。”

  天津队历来在赛前都会仔细研究对手,在防守方面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张楠告诉记者,赛前的布置主要还是针对斯威夫特的,没想到艾米特发挥这么好,同时对前者的防守又不成功,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赛前的安排主要还是针对斯威夫特多一点,但是今天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对方的战术很明确,高低位穿插,拉开了给斯威夫特做掩护,让他在篮下单打。我们今天多数时候用单个球员去防守他,从效果上看确实是防不住。”

  此役过后,天津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对此,张楠说:“我们大家一直都是朝着那个放心去努力的,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后面再一场场去拼吧。比赛就是这样,不管能不能进季后赛,我们还是要安心打好剩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