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进京“告御状” 申请仲裁讨欠薪要自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5日00:58

  你不仁来我不义。在国脚杜威和郜林看来,既然俱乐部已经把他们挂牌而且始终没有支付完全年薪,那么就不得不选择“恩断义绝”,进京“告御状”。本周二上午,两位正在香河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脚赶到中国足协,正式提起仲裁申请,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拖欠两人的工资、奖金,同时要求得以自由转会。

  据悉,包括杜威、郜林在内的等五名球员至今没有从俱乐部领到钱,其中杜威的年薪在190万左右,郜林的年薪在130万左右。而在1月23日之前,申花球员从俱乐部拿到的钱非常有限,其中只包括每个月的基本工资(1万元左右)以及部分比赛的奖金。杜威、郜林将“欠薪上诉材料”上交给负责联赛转会事宜的青少部工作人员,主管领导朱和元亲自接待了两位国脚球员。对于球员的申诉,朱和元表示:“请球员放心,足协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肯定会秉公处理,帮助球员解决此事。”

  在杜威针对欠薪一事求助中国足协后,申花老板朱骏对于杜威所说的申花欠薪问题给予了坚决否认,“杜威应该拿到的钱,申花早就给他了。”杜威和郜林之所以进京找足协,一是为了要回那笔有争议的年薪——所谓的“阴合同”,其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获得自由身。据悉,有一家韩国俱乐部派专人等在上海,带来了美元现金追逐杜威,不过他们更希望杜威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除此之外,还有几家海外俱乐部也在观望杜威,杜威如果获得自由身,将立刻展开对他的追逐。

  据悉,申花已经就杜威和郜林的转会分别和绿城俱乐部以及深圳方面达成协议,只要球员自己和俱乐部的薪水纠纷可以解决,那么这两桩转会将顺利进行,转会费都在600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