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罗斯掌握谈判主动权 拜仁将为他飞赴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5日01:50

    搜狐体育讯 克罗斯今夏能否回归拜仁?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早就放出话来100%,而勒沃库森也逐渐放弃了抵抗。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球员本人的态度,为了顺利召回这位本土天才,拜仁还必须派人飞往勒沃库森,听听这个20岁小伙子对自己未来的意见。

  早些时候媒体曾报道勒沃库森体育经理沃勒尔会飞往慕尼黑,为留下克罗斯尽最后努力。不过现在事情有了转变,主动权掌握在了年轻的克罗斯手里,而拜仁则需要前往勒沃库森去和这位小天才进行一番详细的交流、规划,然后克罗斯才会根据情况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对此,克罗斯讲道:“我和拜仁之间通过电话,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地点一定是在勒沃库森。这次谈话之后我才会作出最后决定,届时所有人都对我未来前景而展开交流。”拜仁想要收回克罗斯与罗本、里贝里组成前场三叉戟,不过球员本人则表示归队的前提是有出场时间保证,这是双方有待协商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回到拜仁,克罗斯更有机会得到国家队的青睐。

  勒沃库森高层都认为留下克罗斯已无可能,不过主帅海因克斯还没放弃,他仍旧在劝说这位小天才继续留下。由于下赛季勒沃库森很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因此能够留住队中主力、加强阵容深度对他们来说也异常重要。海因克斯表示:“短时间内,返回拜仁对于他的成长并无帮助,显然留下才是最佳选择。在勒沃库森你不必承担巨大压力,而克罗斯首先应该学习的是如何在1周内踢3场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