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以禁区之王为榜样 刻苦加练盼获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5日01:51

    搜狐体育讯 2003年底,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2-0击败斯图加特,当时范尼斯特鲁伊为主队拔得头筹,那年年仅18岁的戈麦斯坐在电视前观看了比赛。戈麦斯一直为范尼的球技着迷,而本周日,他将代表拜仁迎战汉堡,届时他就有机会与范尼同场竞技。

  连续三个赛进球数稳定在20以上,这让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拜仁。尽管一直饱受争议,但截至目前戈麦斯至少还是拜仁队内的最佳射手。谈到球队的未来,戈麦斯讲道:“我认为目前人员配置难以在未来一年内获得所有冠军。”不过他并非希望拜仁通过大肆引援来提升实力此前。此前内林格表态,俱乐部不会像皇马一样疯狂烧钱买进巨星。戈麦斯对内林格的话十分赞同,他认为让已有的整体变强比不断补充新人更有价值。

  为了帮助球队获得更多冠军,戈麦斯正埋头苦练提高自己的技术。除球队日常训练外,戈麦斯会跟随助理教练琼克进行加练,他需要在任何位置上去努力完成射门,每天他要完成共计1个小时的额外训练任务。戈麦斯还希望通过努力早日获得德甲金靴的荣誉,目前他联赛打入10球,距离榜首的基斯林仅有三球差距。

  戈麦斯希望拥有范尼一样的得分能力,基斯林也毫不懈怠,有趣的是两人欣赏的都是荷兰射手。戈麦斯选择了范尼,而基斯林更是以三剑客之一的巴斯滕为榜样。老帅海因克斯赛季前曾与基斯林长谈,他要球这位本土射手处理球时更加冷静、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刻。对于弟子这大半赛季来的进步,海因克斯也非常满意:“斯特凡正在努力尝试一些他以前无法完成的事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