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大将续约至2014年 洪特盼厄齐尔亦能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5日01:52

    搜狐体育讯 不来梅由于上半赛季尾声阶段遭遇5连败,球队现在排名不太理想。不过可喜的是球队在最近有所反弹,两连胜后又在最后时刻逼平领头羊勒沃库森,排名追至联赛第六位。在战绩回稳的同时,不来梅球迷得到了一个更让人兴奋的消息,队中大将阿朗-洪特完成了续约工作,他合同延长4年,新约在2014年夏天到期,现在俱乐部将全力解决中场核心厄齐尔的续约问题。

  洪特本赛季进步明显,他在22轮联赛中贡献了7粒进球和3次助攻,是不来梅攻击线上的重要一环。凭借着良好的状态,洪特还顺利入选了勒夫公布的国家队30人体能测试大名单,他很有机会代表德国队参加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赛。

  不过球迷们最为担心的一直是洪特的合同问题,他原先与不来梅的合约今年夏天就将到期,由于联赛中的良好表现,他得到了许多欧陆豪强的关注,其中甚至包括英超豪门阿森纳队。近年来不来梅屡次失去大将,08年夏天博罗夫斯基合同到期被拜仁挖走,而去年他们又失去了中场核心迭戈,因此媒体一直猜测洪特也会于合同结束后自由转会。不过现在这位国脚级球星顺利续约,打消了球迷们的疑虑。对于续约决定,洪特讲道:“现在一切都有结果了,当然我希望厄齐尔也能够续约,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高兴。”

  洪特和厄齐尔都是不来梅攻击线上的关键人物,厄齐尔目前已是国家队主力成员,不少名宿更是将他看作国家队未来的中场核心。目前这位土耳其后裔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他的追逐者甚多,一旦拒绝续约,不来梅则不得不在夏天将其甩卖。经理阿洛夫斯冬天就拉开了续约谈判,不过未能有结果,现在不来梅上下都在盼着这位中场核心续约留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