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状态依然不好前三局失误很多 冰壶女队险胜美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5日02:54

  信报讯(记者张健)面对本届比赛实力最弱的美国队,在赛前根据其他场次结果确定自己稳进半决赛的情况下,中国冰壶女队昨天最终还是以6比5险胜美国队。

   爆冷输给俄罗斯队后很是生气的中国队主帅丹尼尔这场比赛后没有任何兴奋的表现,确实中国队这场比赛状态依然不好。前三局失误很多,以1比2落后,4比2反超后,并未取得胜势,直到最后一局四垒投手王冰玉将对手的中心壶打飞,中国队才以1分险胜。这当然不太像新科世锦赛冠军的身手。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进行,中国队将迎战瑞典队,此前中国队曾小负对手,另一场加拿大队将战瑞士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