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1-0小胜广岛三箭 留洋一年周海滨梦游离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5日02:5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尽管山东鲁能队凭借韩鹏的进球在亚冠联赛中1比0小胜广岛三箭队,但抢戏的却是留洋归来的周海滨:不是因他出色,而是因为太低迷。

   本场比赛,主帅伊万将周海滨放在前腰位置,不过已经在荷兰闲置一年的他并没有适应这个新位置,几次进攻都是草草传球了事,丝毫没有创造性,即便是防守,他也多次出现动作偏慢的现象。第37分钟,他的一次抬脚过高给了对手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7分钟后,又是一次前场的大动作拼抢招致一张黄牌。更为关键的是,周海滨和队友也没有形成默契,俨然游离于全队的整体作战体系之外。

   进入到下半场,周海滨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鲁能队的几次反击他也没有跟上节奏,主帅伊万不得不在第61分钟将他换下,这个举动也说明伊万对于周海滨的表现并不满意。

   一年无球可踢,周海滨对留洋依然不言后悔。但现实是,他的状态下滑得太厉害,已经很难找到比赛节奏。虽然目前备受重用,但他的位置并不是雷打不动,若周海滨不能达到战术要求,等待他的可能还是跟留洋荷兰时一样的板凳席。

  四强战报

  韦迪没去 河南平了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中超球队结束2010赛季亚冠首战表演:山东鲁能客场凭借韩鹏的进球1比0小胜广岛三箭队;河南建业则在主场无奈地0比0战平新加坡军团队,而此前表态要去观战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并没抵达现场。

   此前一天北京国安1比0击败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长春亚泰客场0比1不敌鹿岛鹿角。至此,中超四强在首轮比赛中的战绩为2胜1平1负,亚冠联赛第二轮将于3月9日、3月10日进行。

   此外,与河南建业同组,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昨天在亚冠联赛中0比0战平大阪钢巴队,李玮峰首发出场,并无太多亮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