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战平瑞士乙级队 韩国锋将离队另觅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5日0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6点,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瑞士的乙级联赛球队——YF尤文图斯队。最终凭借田原在上半时的进球,泰达1-1战平对手。利用这场比赛,泰达考察了3名试训外援,而不久前来试训的两名韩国外援,则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离开球队了。

  虽然与意甲著名球队同名,但来自瑞士苏黎世的YF尤文图斯队只是一支成立于1992年的瑞士二级联赛球队。尽管如此,鉴于瑞士联赛本身的高水平,泰达队上下还是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此役泰达队依然在上下半场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人员,而且完全打乱了主力和替补的区分,这也许也是由于考察外援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23日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的新签外援罗德里格斯在下半时登场,表现中规中矩。

  上半场进行到第27分钟左右,前锋田原抓住对方后防线的漏洞,一脚劲射敲开了对方的大门,此后泰达队加强防守,把1球领先的优势带入了中场休息。下半时对手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在巨大的防守压力之下,佐里奇出现失误,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门将赵燕明准确地捕捉到了对手的射门方向,然而由于角度刁钻,还是没能成功扑救。90分钟的激战之后,双方1-1握手言和。

  试训外援方面,与罗德里格斯同时来到队中试训的两名韩国外援,已经在这场比赛之前离去寻找其他机会了。两人中的前锋李东明曾在海口冬训期间试训泰达,原本普遍认为他很有可能得到泰达的合同,如今他们离开之后,不得不让人担心泰达能否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亚洲外援。目前留在队中试训的外援总共还有5人,其中3人在今天比赛的上半时登场亮相,他们是来自巴西的后腰,以及来自尼日利亚和阿根廷的前锋。另外两名试训外援是今天刚刚抵达的,因此没有参加比赛。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27日公布第三、第四外援的人选,因此目前留给泰达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场热身赛,我们正在逐渐加强对试训外援的了解。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我们依然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争取为球队寻找到最合适的外援。”据了解,当地时间本月26日,泰达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很有可能与第一场一样,也是来自俄超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