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首轮鲁能1-0拿下广岛队 中超联赛小胜J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5日03: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首轮结束,随着山东鲁能客场1比0胜广岛三箭以及河南建业0比0平新加坡军团,中超四强全部亮相。战绩为两胜一平一负,与K联赛四队的两胜一平一负战绩持平,略高于J联赛四队的一胜一平两负。山东鲁能战胜广岛之后,与日本俱乐部球队在洲际比赛中一共交手7次,战绩为4胜3负,占据优势。

  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头球在客场拿到三分。但周海滨在荷兰闯荡一年后的状态明显下降,76分钟时被换下。主教练伊万为其开脱道:“周海滨确实踢得不是他擅长的位置,这是技战术上的要求。”对于韩鹏,伊万则是赞赏有加,他说:“韩鹏不仅仅是进了球,比赛结束时也给邓卓翔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如果那个球能进的话,我们会很轻松地击败对手。”

  对于客场的3分,伊万表示满意,“其实对于我们只要不输,就是能接受的,但是能够取得三分,我真得非常满意,很感谢我们的队员,客场能取得三分,这也可以增加我们队员的信心并打好下场亚冠的比赛。”与之相比,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与新加坡军团队战成0比0,未能奏凯。同组另外两队也战成平局,不分高下。

  李玮峰被挤到边路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首轮,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0比0战平大阪钢巴,素有“中国第一中后卫”的李玮峰在新赛季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以左边后卫亮相。主教练车范根的解释是:“巴西后卫儒尼尼奥比李玮峰更适合中后卫。”

  对于自己的新位置,李玮峰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他说:“这场让我打左边主要是因为对方的右后卫(日本前国脚加地亮)进攻能力特别强,车指导让我在左边遏制他一下,而且是要求我不让他过中线,所以位置靠前了些。至于下半场到右路,并不是因为踢左路我右脚不适应,上半场主要是踢右边的宋钟国伤了,所以下半场把我调过来填补这个漏洞。”

  车范根在赛后肯定了李玮峰的作用,同时也认为大头的重点还在防守,并透露本赛季都会将其安排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从本场比赛来看,水原三星本赛季的防线要比上赛季更加稳健一些。”车范根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