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签运不佳提前内战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遭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5日04:01

  本报讯 全英锦标赛今年将迎来第100届,所有高排位球员都将出席。昨日的抽签中,国羽男单签运不佳,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同处下半区,“丹打鲍”很可能在1/4决赛提前上演。

  全英赛堪称羽毛球界最有影响力的赛事。2009年,国羽首次在全英赛实现包揽。今年的全英赛将于3月9日开赛,国羽将首次以全部主力出战。男单共派5人,包括新赛季首次出战的林丹,不过林丹、鲍春来和陈金都被分在下半区,小将谌龙和杜鹏宇则镇守上半区,从目前的情况看,国羽提前锁定男单金牌的可能性很小,其中,林丹和鲍春来还可能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两人去年就在第2轮相遇。女单方面,国羽6名队员有5人被列为种子,卫冕冠军王仪涵被列为头号种子,8强战中很可能遭遇老将周蜜。此外,同被分在上半区的还有3号种子蒋燕皎、5号种子汪鑫以及新星王适娴。蒋燕皎和王适娴若能在首轮分别战胜黄妙珠、库苏玛斯图里,她俩则将在次轮提前火并。

  双打方面,国羽也尽遣主力。其中,4对女双签位上佳,并很可能提前锁定4强。混双3对组合则都被分在了上半区,且签运不佳,头号种子郑波/马晋首轮就将对阵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孙海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