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上演“王者归来” 终场前三分球绝杀灰熊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5日04:14

  新快报讯 在因伤错过5场常规赛之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昨日上演“王者归来”,终场前投中三分球绝杀灰熊。

  此前科比由于左脚踝关节扭伤不仅缺席湖人5场常规赛,还错过了全明星赛的表演时间。20天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科比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此役客场对阵弱旅灰熊,科比共拿下32分,冠绝全场,此外还包办终场前湖人的最后9分,帮助球队99∶98获胜。

  赛后科比也并不讳言自己的领袖地位,“带领球队取得最后胜利是我的职责,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跟好莱坞的电影差不多。”

  湖人中锋加索尔贡献了22分和13个篮板,但依然谦虚地认为是科比主宰了比赛。他说:“科比对于湖人的重要性全世界都能看到,他是最后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全队很高兴科比能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