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空霸韩鹏攻下广岛 山东鲁能取得亚冠联赛开门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5日04:34

  新快报讯 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赛事昨晚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的广岛三箭,鲁能新主帅伊万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志在客场全取三分,韩鹏也不负众望,发挥空霸优势,头球发威一球锁定胜局。

  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第76分钟,伊万换上了福将邓卓翔。这个换人很快给鲁能队带来了好运,山东鲁能队右路传中,主队后卫森胁良太在非常别扭的情况下把球顶出了底线,险些摆乌龙。随后鲁能队右路开出角球,“空霸”韩鹏在后点头球攻门命中近角。凭借这个全场唯一进球,鲁能客场全取三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0∶0战平新加坡军团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