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建业完成亚冠历史性首秀 两万中原球迷欢庆节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4:40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建业亚冠历史性首秀,不光是俱乐部的荣耀,更是中原球迷的盛大节日。昨天2万余名球迷在红色海洋般的郑州航海体育场,见证了建业队一次次的进攻无奈滑门而出。

  昨天的郑州,随处可见“建业参加亚冠”的宣传牌。晚上7点,航海体育场内看台下的一圈,都拉上了红色彩带,看台上所有的座位都刷上了大红色,加上球迷们整齐的红色队服,一片喜气的主场气氛。球场正中建业俱乐部还特意花费数百万新安装了液晶显示屏。

  上半场随着建业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建业球迷的呐喊声也震天响。球迷组织有序,着装统一,喊声一致,很少出现骂脏话的情况。但建业全场30多次射门一次次滑门而出,真正考验了中原球迷的“心脏承受能力”。

  现场一名球迷认为:“对手收缩防守太厉害,我们运气欠佳,但是建业表现真的很好,平了,我们也支持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