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林晓华遗憾建业运气差 遗憾射门被扑出直拍大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4:4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韦迪原本承诺如果有时间一定现场观看建业的亚冠首秀,但无奈昨天前往总局开会无法脱身。亲临郑州督战的林晓华赛后坦言结果虽然遗憾,但建业让人眼前一亮。

  韦迪未到场,但并不意味着足协对建业不够重视。昨天,足协特派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现场督战,两人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与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的陪同下观看比赛。上半场建业多次获得好机会,尤其是几脚近距离射门被对方封出,让林晓华遗憾地直拍大腿。

  赛后,林晓华坦言他也是从一个球迷的角度去看比赛,“从一个球迷角度来看,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建业让我眼前一亮,不管是从进攻的套路还是防守的严谨,都体现出了建业的底蕴。”对于结果,林晓华很遗憾,“结果真的很遗憾,运气不好啊。但我想这一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建业的希望,我想建业会在亚冠道路上越走越远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