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被妻子休掉 表态离婚不会掏一分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4:45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前天发表声明,已与深陷婚外情丑闻的丈夫离婚。

  据悉,科尔婚外情事件爆发后,谢丽尔十分伤心。随后她与一位24岁的英俊舞伴霍夫在洛杉矶约会了3次,其中霍夫一度陪她在酒店待了7个小时,到凌晨4点才离去。科尔其间一直给谢丽尔打电话,试图挽回婚姻,甚至愿意像伍兹一样接受“性瘾”治疗,但谢丽尔始终不接电话。

  前天返回伦敦后,谢丽尔的发言人斯林尼瓦森声明称:“谢丽尔已与丈夫科尔离婚,她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在这段困难的时期给予她足够的私人空间,尊重她的隐私权。”有消息称,谢丽尔有望获得来自科尔的2200万英镑财产赔偿,但科尔对谢丽尔强硬的态度感到不满,科尔表示不会掏一分钱。 (温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