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老实解释手铐手势 吻国米队徽回击换帅传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4:46

  本报讯穆里尼奥昨天打破“封口令”,不过针对“手铐门”一事,他这次变得老实很多,不再有激烈的言语。

  穆帅在上周末与桑普多利亚的意甲中做出手铐手势,随后被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侮辱裁判,遭到3场禁赛并被罚款40000欧元,国米在表示要上诉的同时还下达了“封口令”。“手铐”手势的意思成为了一个谜团。

  在昨天备战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前,穆帅的发言人帕拉梅斯首先打破“封口令”,公开为狂人喊冤:“他的手势被误解了,因为这个手势根本不是针对裁判。他的意思是:你们可以把我铐住,逮捕我,把我关进监狱,但我的球队依旧是最强的,即使只有9人也能赢。”

  随后的发布会上,穆帅拒绝谈论受罚一事,“这是欧冠的赛前发布会,这项赛事我没被禁赛,因此我出现在这里只是为了尽这个义务”。接着他还幽默地亲吻了国际米兰的队徽,回应“布兰克下赛季入主蓝黑军团”的传言。

  门将塞萨尔在上周末出了车祸,脸部受了轻伤,此后没与全队合练,一直在单独训练。狂人表示巴西人能否出战与蓝军的比赛还要在赛前确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