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击败美国 开局慢热表现中规中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4:48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中国队意外输给俄罗斯队后,外教丹尼尔发了不少牢骚,昨天击败美国队,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一些。不过谈到是否留任的问题,丹尼尔依然倾向于在合同到期后离职。

  “今天打得比昨天好,开局有点慢热,但还是找到了状态。”在丹尼尔看来,中国队这场表现得中规中矩。对于下一个对手瑞典队,他没有过多评价,“我希望赢得比赛,不过具体情况还不好说”。

  前天中国队4比7不敌俄罗斯,丹尼尔赛后批评中国球员只想着金牌,并不热爱冰壶,对运动缺乏激情。对于中国队总有着开不完的会,这位外教也颇有不满。再次谈到这些,丹尼尔表示,自己当时实在太生气,“我想大家都应该看出来了,她们打得确实不怎么样”。

  丹尼尔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带队征战3月的世锦赛,不过合同到期后,自己还是倾向于离任,“我已经离开家两年了,希望找个离家近一点的工作,也许其他国家的球队会给我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