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追讨百万工资 委托律师追讨100多万欠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25日04:56

  名嘴黄健翔最近很不爽!去年11月,黄健翔从CSPN副总裁的位置上退了下来,而且还带走了他的团队。黄健翔为什么要停下CSPN的工作,除了对工作环境不太满意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CSPN欠薪,黄健翔在CSPN已经有半年没拿到工资了,目前他正等待着CSPN的说法,毕竟欠钱的事情总归要有个了断。

  CSPN欠黄100多万

  早在今年2月5日,黄健翔就在微博里写道:“你知道我也在讨薪队伍里吗?呵呵。这年月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啊。”

  朋友们都以为是黄健翔在开玩笑,没有想到,这确是事实。据黄健翔介绍,“从去年6月份开始我就一直没拿到工资。CSPN 副总裁以上的高管从去年6月份都停发工资了,去年底好像把别人的部分补发了。去年CSPN节目部门、广告部门走了不少人,我一直等到12月底,听说它第二步融资到位而且给别人发了钱,我才提出解除工作合约的。我之所以在一开始停发工资时没有说这件事情,也是考虑到我要是有什么举动,会影响到CSPN第二步的融资。现在我已经委托律师到北京朝阳区劳动仲裁去讨薪了。”

  事实上,随着辽宁台退出CSPN,后者在运作上遇到了诸多挑战与困难。据了解,CSPN欠黄健翔半年的工资高达100多万(税前)。

  黄暂时休假等候回音

  昨天,黄健翔的电话几乎被打爆,最后他干脆选择了关机。尽管熬夜看了欧冠比赛,但他仍然不忘去球场踢场球锻炼一下。

  对于讨薪一事,黄健翔说,他已经全权委托他的律师去处理,他同时也在等待着CSPN方面的说法。

  从离开央视之后,黄健翔再次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对于未来,他坦言,暂时还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先在家休息一阵吧,陪陪父母女儿,挺好。”快报记者 吕远

  他的未来在哪?

  今年是世界杯年,黄健翔的未来在哪里,这是不少球迷关心的话题。

  猜想一:去门户网站当解说 目前,几大门户网站都在大力推广网络直播业务,之前的国足比赛,黄健翔已经客串了一回解说嘉宾,不知道到了世界杯时,黄健翔是否会去门户网站客串解说员。

  猜想二:去地方台主持节目 黄健翔有过做客串主持的经历,赋闲在家的他肯定会有地方台找上门来,没准哪天你能在一档娱乐节目中看到黄健翔。

  猜想三:把电子杂志做大做强 目前,黄健翔办了一份电子杂志《最体育》,现阶段还属于小打小闹,黄健翔休息下来了,是否会集中精力把电子杂志做大做强呢?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