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吊射门”主角杜斌自曝:每赛季至少打4场假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4:59

  昨天,央视新闻频道还原了2009赛季中甲“吊射门”的真相。

   作为直接参与“吊射门”的海利丰队长杜斌,在狱中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同时将整个事件的主谋以及经过和盘托出。“我回到休息室给老板电话,老板指示让我上场进一个球或者放一个球。”杜斌领命后回到场上向队友传达了老板的指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中国足坛最为离奇的一幕上演了,“守门员当时站位比较好,用脚把球踢了出来。”

   在队员连续三次将球吊向本方球门后,杜斌甚至要求门将走出禁区,但最终未完成老板交代的任务。赛后,队长杜斌因此受到了老板的处罚,“事后回到青岛老板找我谈话,说假球没踢好还把事情闹这么大,把我骂了一顿。当时没有处罚,最后将我停赛了”。

   青岛海利丰在老板的教唆下混迹于中甲,每个赛季都能踢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球,“每个赛季,至少有四场假球,一般都是我们放给对手或者故意输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