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佛罗伦萨VS米兰评分:一人比肩小罗 队长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2月25日0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意甲第17轮进行了一场补赛。AC米兰做客弗拉基球场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积分达到51分,超越罗马排名第二,距离国际米兰只有4分差距。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佛罗伦萨

  弗雷(5.5):帕托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法国门神非常尴尬。

  德西尔维斯特里(6.0):很少助攻上前,不过上半场对罗纳尔迪尼奥的防守还算成功。

  纳塔利(6.5):卡位十分准确,防守中没有出现什么漏洞。

  克劳德鲁普(6.0):很好的限制了博列洛的发挥。

  费利佩(5.5):给了帕托太大空间,最后时刻的进球正是从这一侧打入的。

  蒙特利沃(7.0):佛罗伦萨的中场指挥官,可惜第86分钟摔倒在禁区内,没有获得点球。

  瓦尔加斯(6.5):紫百合边路最有威胁的球员,米兰很难限制他的发挥。

  多纳代尔(7.0):与蒙特利沃一同控制了中场,特别是上半场,米兰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马尔齐奥尼(6.5):跑动积极,为队友拉出了空间。

  约尔蒂齐(5.5):吉拉迪诺的进球,正是来自与约尔蒂齐的策划,这也是这名天才中场唯一的亮点。

  吉拉迪诺(6.0):每次面对米兰吉拉迪诺都很兴奋,这次又打入一个进球。

  替补

  扎内蒂(6.0):替补出场,状态还需要调整,但他的复出对于困境中紫百合非常重要。

  戈比(5.5):替补出场,没能防住帕托。

  凯里森(5.0):面对阿比亚蒂将绝佳的机会浪费,如果他没有接球,蒂亚戈-席尔瓦对蒙特利沃的犯规很可能就是个点球。

  AC米兰

  阿比亚蒂(8.0):最后时刻接连扑出凯里森与瓦尔加斯的射门,之后才有了帕托的绝杀。

  博内拉(5.5):很难防住马尔齐奥尼。

  内斯塔(6.0):统领后防,经验丰富。

  蒂亚戈-席尔瓦(5.5):一次致命失误,险些送给佛罗伦萨点球。

  安布罗西尼(5.5):开场32分钟就被换下,身体状态完全不适合比赛。

  皮尔洛(6.0):更多的回撤防守,为球队战术作出了牺牲。

  加图索(5.5):防守十分拼命,但效果一般。

  阿巴特(5.0):面对瓦尔加斯毫无还手之力。

  博列洛(5.5):机会不少,但一次都没能把握住。

  罗纳尔迪尼奥(8.0):现象级球员,上半场没什么表现,最后十分钟接连助攻亨特拉尔与帕托破门。

  帕托(7.0):关键的进球,让人忘记了之前他的低迷。

  替补

  扬库洛夫斯基(5.5):廉颇老矣,只有25分钟时间,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

  弗拉米尼(6.0):替换安布罗西尼出场,防守方面做得不错。

  亨特拉尔(6.5):把握机会能力很强,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