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趁虚而入觊觎阿德 国米废帝称绝不为钱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2月25日05:14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国际米兰昔日国王阿德里亚诺表示,他希望今年夏天能重新回到意大利踢球,谈到想加盟哪支球队时,他说,“我非常想和托蒂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现效力弗拉门戈的阿德里亚诺主动向罗马示爱,按理说红狼帮应该偷着乐才对,毕竟自从阿德里亚诺离开国际米兰后,他们就希望能把他招至帐下,但有意思的是,罗马俱乐部经理普拉德却说,“罗马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的消息已经是旧闻了。”听到罗马如此表态,AC米兰看到了希望,《都灵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已经打起了阿德里亚诺的主意,他们希望今年夏天能引进这名强力前锋。

  就像普拉德说的,AC米兰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也是旧闻了。去年4月刚刚与国际米兰解约后,意大利媒体就认为阿德里亚诺有可能与AC米兰签约,尽管最后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开启了新篇章,但AC米兰并没有放弃对阿德里亚诺的追求。在莱昂纳多眼里,他认为红黑军团仍然需要一名前锋球员。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AC米兰都觊觎的是沃尔夫斯堡的哲科,但波黑前锋高达3000万欧元的身价,让AC米兰的转会巨头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很难接受。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重新把目光锁定在阿德里亚诺身上,而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的表现,也证明了他还是以前那个威力十足冲劲十足的阿德里亚诺。拿阿德里亚诺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又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和激情。”更重要的是,现在阿德里亚诺自己也愿意回到意大利。

  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放眼整个意甲,也许还真只有AC米兰是最适合他的球队。因为在米兰内洛有太多的巴西人,他们可以让阿德里亚诺有家的感觉。对于散漫成性的巴西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吸引力。而且,莱昂纳多对于阿德里亚诺也非常有好感,如果他能够穿上红黑球衣,他与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组成的巴西三叉戟,无疑可以让红黑军团的攻击火力大大增加。不过,《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尽管普拉德说罗马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是旧闻,但AC米兰要想得到阿德里亚诺,还是必须面对罗马的竞争,而且是非常激烈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俱乐部的表态也让阿德里亚诺有些心灰意冷,他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再提到加盟罗马的渴望,“我唯一说过的事情是,现在我有能力重新回到欧洲踢球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更加成熟,对困难的准备也更加充分。”阿德里亚诺同时也对媒体表示,如果他今年夏天真的回到意大利,他也绝不是为了钱,“我还从来没有纯粹因为钱而做出过一个决定。如果我重返欧洲踢球,那也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在那里踢得很好。不管什么时候,我做决定之前都会和我的家人商量。如果说钱在我的生命中占据重要位置的话,我就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去弗拉门戈了。”也许正如阿德里亚诺所说的,他现在打算重新回到欧洲足坛,纯粹只是为了展示自己的实力,并寻找到更多的踢球的快乐。真要这样,那就是欧洲足坛之福,球迷之福。(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