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三连胜冠军悬念骤起 红黑精神感动亚平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2月25日05:27

    搜狐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2比0胜出之后,国际米兰几乎被认为卫冕意甲冠军已无悬念。但顽强的AC米兰和神勇的罗马却并没有让意大利媒体的猜测成真。伴随着蓝黑军团三连平的脚步,AC米兰送出了三连胜。在击败佛罗伦萨之后,米兰双雄的分差缩小为4分,意甲冠军悬念又起,莱昂纳多的坚毅让人赞叹。

  进入2010年,意甲冠军争夺战的悬念跌宕起伏。AC米兰首先展示了摧枯拉朽的状态,但在米兰德比0比2告负后,国际米兰不仅扩大了优势,还让红黑军团的士气受到沉重打击。随后AC米兰接连战平利沃诺和博洛尼亚,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莱昂纳多的球队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战。

  也许是过大的差距让国际米兰放松了警惕,随后蓝黑军团连续遭遇平局,在帕尔马、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身上仅仅拿到3分。与此同时,AC米兰迅速恢复了状态,在战胜乌迪内斯和巴里之后,他们又在补赛中击败了佛罗伦萨。三连胜之后,红黑军团的积分达到了51分,超越50分的罗马上升到了第二位,距离55分的国际米兰仅有4分差距。

  未来五场比赛,国际米兰并不轻松,他们首先要面对状态回勇的乌迪内斯和攻击力突出的热那亚。在客场对阵卡塔尼亚之后,国际米兰将在欧冠第二回合客战切尔西,随后立即遭遇巴勒莫的挑战。除了卡塔尼亚实力稍弱外,另外4场比赛蓝黑军团均无获胜把握。连续的恶战将大大耗损他们的战斗力。反观AC米兰,未来五场比赛虽然有和罗马及曼联的恶战,但另外三个对手亚特兰大、切沃和那不勒斯均状态一般,AC米兰有望获得全胜。如果能够拿下罗马,那么一旦国际米兰有所闪失,双方的分差将进一步缩小到一场球内。如此一来,意甲冠军的争夺将极有可能维持到赛季结束。

  早在冬歇期时,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就曾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对于冠军的追求,即便落后10分,我们依然拥有自信。”如今,经历了跌宕起伏的AC米兰再次燃起希望,而曲折的经历让莱昂纳多的球队显得更加成熟。国际米兰若不能立即调整状态,走出连平的怪圈,等待他们的,或许将是更为艰苦的冠军争夺战。而AC米兰若能创造奇迹后来居上夺冠,他们将创造超级逆转的历史。意甲冠军的悬念又起,AC米兰已经用行动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