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杜斌:守门员也知情 只是不想在自己球门里捡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5:29

  “足球该往哪踢?当然是往对方球门踢,但是青岛海利丰去年9月却上演了一场闹剧,他们疯狂地将球往自己球门踢,这就是外界盛传的‘吊射门’。”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开场这样说。与“吊射门”同样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两位闹剧主角在接受央视《焦点访谈》记者时的对话,可谓“笑”果百出。

  “这个队坏就坏在他的手里。”

  ——— 由于球队没完成进一球或放一球的“任务”,杜允琪告诉办案人员:“当时我就训斥杜斌了,我说没你这样踢球的。回来我就跟(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讲,把他拿掉!这个队坏就坏在他的手里。”

  “当时就觉得整个这个比赛没人看,电视不转播,所以就觉得反正自娱自乐,就搞几场。”

  ——— 记者问杜允琪“每年都要做这么几场球的话,你不怕相关部门查出来吗?”,杜允琪这样回答。

  “(接到老板电话后)没有办法,我只好跟自己队员说往自己球门里射。当然我心里特别急,因为老板布置的任务不得不完成,其他球员也知道。轻则扣发工资奖金,重则逐出球队。”

  ——— 记者问“如果不听从老板指挥打假球会有什么后果”时,杜斌这样回答。

  “守门员也知情,但作为守门员来说他也不想在自己球门里捡球。”

  ——— 记者问“前两次射门为什么被自家守门员扑出来、是不是守门员不知情”时,杜斌这样回答。

  “老板事后很生气,骂了我,说我办事不行,踢假球都不会。”

  ——— 杜斌告诉记者没有完成任务后老板的反应。

  “我们肯定也不想这种情况发生,但是作为球员来讲,也是弱势群体,也要服从上面领导的指示。因为我们也是要靠足球来吃饭,因为这些也许不能上场比赛了,或者足球生涯就会结束。”

  ——— 海利丰某涉案球员说。 (据央视《焦点访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