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申花从来不欠钱 他们该拿的钱都已经给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5:41

  针对杜威现身足协讨薪的说法,申花老板朱骏只是一笑而过。在电话里,他轻松地向记者解释了一下申花俱乐部和杜威、郜林的关系。

  “杜威和郜林应该拿到的钱,申花都已经给了,申花俱乐部并未欠他们钱,”朱骏说,“如果真如外界报道的申花管理混乱,欠薪问题异常严重的话,而且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1日这些球员就全变成自由身了,随便去哪里都可以了,还去足协要求什么呢?”

  近期,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规定,那就是凡是在1月20日之前,有俱乐部与队员之间出现欠薪问题的情况,20日之后球员将获得自由身。

  “申花的法律意识非常强,”申花某高层说,“我们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出现,欠薪,然后让他们去上告,那还不如给他们一个自由身呢。在球员的合同问题上,我们俱乐部的运作是非常正规的,和任何一名球员签订合同都是非常严谨的,合同中的每一个点我们都会认真履行。申花,从来不欠任何一名队员的钱,这不容置疑的。他们去足协,俱乐部也没什么可惧怕的。”

  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