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

欧冠-前皇马锋煞破门 塞维利亚客场1-1中央陆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5日05:19

    社莫斯科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24日晚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1:1战平来访的西班牙塞维利亚队。

视频:内格雷多推射马克远射 塞维利亚1-1陆军

    本场比赛当日晚间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在第25分钟率先破门得分,前锋内格雷多接队友传中球推射空门得手。比分落后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随后展开反攻,但直到第66分钟时,才由冈萨雷斯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快结束时,力求主场舀下对手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获得得分良机,但被客队守门员神勇化解,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教练斯卢茨基赛后说,对手发挥得不错并率先取得进球,但中央陆军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在扳平比分之后依旧展开攻势,可惜最后阶段未能破门。他说,本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距离胜利只有咫尺之遥,“虽然最后的比分对我们不利,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保留了继续拼搏的机会”。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塞维利亚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3月16日举行。(完)2010/02/25 05: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