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落魄歌手向伍兹脱帽致敬 希望公众给第二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5日0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周三在一次电台采访中把自己和老虎伍兹做比较时说,他和高尔夫球手两人因为自己的过错,应该从公众那里得到第二次机会。

  克里斯-布朗当前正在查看期,去年他因殴打前女友蕾哈娜 (Rihanna)被判五年的缓刑和社区服务。这位R&B歌星在电台早间脱口秀节目中表示“对那些没有直接牵扯进去的人来说,没有人有权力去评判或者对其他人的个人生活进行评判。不论他的个人生活是什么样子,我想这都是我和他自己的事情----他的个人生活是他的个人生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点儿无语!!
这哥们儿是打女朋友,和伍兹完全是两个性质。
他跟老虎没法比!!

  这位对女友施暴的歌星谈到上周五在电视道歉会上承认对妻子不忠的老虎伍兹,“他们或许是一名球迷,也许会支持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就好比伍兹打高尔夫,那是他的运动,是他的爱好,是他的最爱,也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大家不是因为他们谈论的其它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而喜欢他。”

  克里斯-布朗去年欧打当时的女朋友蕾哈娜之后,其干净清新的形象也荡然无存,他说自己和老虎伍兹有许多相似之处。“我想,我也一样,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我是一名艺人,是一位表演者,可是大家也会犯错,”布朗在早间脱口秀节目中说,“因此我要向伍兹脱帽致敬----我支持他,希望他回到赛场做他的事情,因为他最擅长那里。”

  2009年6月,克里斯-布朗因对女朋友施暴而被判了5年的缓刑以及180天的社区劳工,并且还有一项禁令,让他与女友保持距离达5年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艾琳从未要求老虎道歉 伍兹团队小心伺候使开心

  伍兹道歉创两数据 纽约证券交易所错失1.2亿股

  据称将举办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瑞秋等四情妇报名

  幼儿园受狗仔队异常关注 伍兹向孩子家长们道歉

  艾琳拒绝和伍兹照全家福 当前控制着婚姻主动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