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央视冬奥报道遭网友调侃:体育频道成冰壶频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5日06:16

  就在昨天,中国男子冰壶队以3比10不敌实力强大的加拿大队,在十支参赛队中最终名列第八名,结束了本届冬奥之旅。而实际上,中国男女冰壶队在春节期间带给了中国体育迷无数的惊喜。央视体育频道在春节长假期间也给了冰壶比赛极大的关注,不单中国队的比赛场场转播,就连其他队伍的比赛也是尽量满足转播要求——从有本桥麻里的日本冰壶队,到东道主加拿大队,在上午到午后,央视体育频道给予了冰壶比赛最大的“展示空间”。

  昨天中国队战胜美国队的消息上网后,某门户网站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有近千条网友留言,其中有网友在论坛上调侃称:央视体育频道都快成冰壶频道了!一些网友即使不懂冰壶的比赛规则,但冲着姑娘们的美和火爆关注度,网友也是每天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中国队的成绩,一位山东网友甚至留言说:“央视体育频道最近怎么都在播‘扫地比赛’哦,不过这几个扫地的队员确实挺漂亮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