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丽尔正式宣布与科尔离婚 与舞男开房达七小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5日06:22

  “后宫”无数的伍兹和妻子重修旧好,曝出盗嫂丑闻的特里也获得了妻子的原谅,但英格兰铁卫阿什利·科尔却没有他们这么好运——由于多次传出偷情丑闻,阿什利·科尔的行为让妻子谢丽尔忍无可忍,后者已经正式宣布离婚。昨日,谢丽尔发言人证实了谢丽尔已经向阿什利·科尔寄出离婚手续,两人将在三个月之内结束长达3年半的婚姻。

  挽救婚姻

  科尔欲效仿伍兹戒性瘾

  谢丽尔的发言人桑德拉伊·斯林尼瓦桑说:“谢丽尔正在和他的丈夫阿什利·科尔商议离婚,谢丽尔希望在这个困难时刻,媒体们能对她的隐私予以足够尊重。我们不会再对此事做任何进一步的说明和解释。”而据谢丽尔的律师表示,“由于他们没有孩子的抚养问题,并且两人都有着庞大的财富。这样的离婚案应该能很快了结。”据他推测,这桩离婚官司将在世界杯开始前结束,这也意味着,这对曾经的英格兰明星伉俪的婚姻已经进入百日倒计时。

  在发布离婚声明后,谢丽尔来到两人位于萨里郡,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数小时之前,阿什利·科尔已经带着行囊搬离,据《太阳报》报道,科尔已经飞抵法国南部某诊所咨询性瘾治疗详情。科尔希望效仿伍兹挽回自己的婚姻,美国高尔夫名将正是接受了数周的性瘾治疗后成和妻子艾琳言归于好。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谢丽尔昨天发布刚公布的新洗发水广告中,这位英格兰第一美女抚摸着自己的秀发,对着镜头利落地表示:“五大问题,一种解决方法!”敏感的英国媒体纷纷猜测,在科尔先后爆出五位绯闻女郎后,谢丽尔用离婚的方式了断了和科尔的一切。

  报复丈夫

  谢丽尔与舞男开房共度7小时

  早在谢丽尔回到伦敦之前就有媒体透露她已经准备与阿什利·科尔离婚,期间更是被曝出她摘下婚戒在美国与24岁帅哥德瑞克约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论此事件的时候,冠以“报复”两字。德瑞克与谢丽尔是在去年制作唱片时相识,后来他还有份参演谢丽尔的最新MV,据了解,他们在一个星期之内幽会了三次,两人还在情人节当天去看了场浪漫的电影。

  就在本周一晚上,谢丽尔与帅哥德瑞克单独共处了长达七个小时,德瑞克从当天晚上9点开始踏进谢丽尔的房间,一直“安慰”她到凌晨4点,才选择离开。媒体戏言,他们之间到底做了什么,相信科尔最想知道,当然也是科尔最不愿意想的事情。据谢丽尔密友披露,谢丽尔与德瑞克在洛杉矶表现的很亲密,甚至像情人般一起吃饭、看电影。“科尔有情人,所以他过的肯定很快活。但,现在谢丽尔与德瑞克之间同样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也是她不愿意回家的原因。”谢丽尔的密友如是说。

  但更多的细节显示谢丽尔并不只是利用德瑞克忘掉科尔,据《OK》杂志报道,谢丽尔有意效仿好友维多利亚前往好莱坞发展演艺事业。她的新专辑已经在洛杉矶某录音棚完成最后的混音环节。通过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大红大紫的谢丽尔也很有可能成为新一届的《美国偶像》评委,冲击美国市场。 本报记者 胡敏娟 实习生 王越

  这次离婚的数学

  520万英镑——这是科尔在切尔西俱乐部踢球一年能够获得的报酬。

  5——媒体曝出的科尔偷情女的人数,她们分别是亚历山德拉·泰勒、安·科比特、发型师艾米·沃顿、艳模索尼娅以及利物浦秘书高芙。

  120万英镑——谢丽尔担任选秀节目“X Factor”评委的年均报酬。

  7——美国舞男霍夫与谢丽尔在洛杉矶酒店里一起呆的小时数。

  1400万英镑——据称科尔本人的家财数字。

  2——阿什利夫妇饲养的两只吉娃娃,名字叫布斯特和科科。

  120万英镑——谢丽尔代言可口可乐零度、Kit Kat以及欧莱雅化妆品的报酬。

  12——科尔脚踝骨折起码需要休养12个星期。

  600万英镑——谢丽尔私人的家财数字。

  15——距离南非世界杯揭幕还有15个星期。

  600万英镑——科尔名下位于萨雷的一所拥有9间卧室的豪宅价值。

  120——2003年谢丽尔被控在一家夜总会盥洗室攻击服务员而被判社会服务令120个小时。

  15万英镑——谢丽尔原先手指上佩戴的结婚戒指价值。

  卡佩罗:别上头条,否则不带你去南非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23日告诫治下弟子:别因为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上报纸头版头条,不然南非世界杯很可能没你的份儿。

  英格兰队球星最近总因“桃色新闻”见诸报端,前有主力中后卫、曾获评“年度最佳父亲”的特里被曝与名模有染,后有左后卫科尔身边浮现“小三”身影。忍无可忍的卡佩罗说话掷地有声,希望国脚私生活自重,不要因为球场外的事影响足球事业。

  “如果他们(国脚)还想去南非,那么他们一定能理解我需要他们做什么,”卡佩罗说。切尔西队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长特里就因为“桃色新闻”被卡佩罗免去了英格兰队队长的职务。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