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车

荷兰四人雪车队退赛 竟是因为舵手缺乏比赛信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5日06:12

    社惠斯勒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荣锋)荷兰冬奥会代表团24日宣布,由于四人雪车队的舵手埃·范·卡克对继续参加比赛缺乏信心,因此荷兰队将退出温哥华冬奥会的这项赛事。

    荷兰雪车教练汤·德拉汉蒂表示,荷兰队退赛是一系列原因造成的,包括卡克在双人雪车赛事中发生的事故,格鲁吉亚雪橇选手命丧赛道的惨案以及来自运动员家人的压力等。

    他说:“这是卡克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们支持他的决定。”

    不过他表示,荷兰队退赛不是因为赛道不安全。他说:“这是一条安全的赛道。如果赛道不安全的话,我们就不会派运动员来参加比赛了。”

    由于有两名队员上周在双人雪车赛事中发生翻车事故,澳大利亚队也决定放弃参加四人赛事。(完)2010/02/25 06: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