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卡斯特勒携丈夫出征新加坡 希望汇丰赛有所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2月25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有时候实现目标后会给你一种无形的鼓励,而且你自己也会有了新的信念,这就是再上升一个台阶,而LPGA选手妮可-卡斯特勒就是这句话的最突出代表。

  2009年赛季,卡斯特勒给自己设定了许多硬性的目标,而这个目标最终让她在巡回赛上获得了一个以上的冠军,而且还获得了参加索尔海姆杯赛的资格。“我确实实现了目标,”卡斯特勒说,“我在LPGA锦标赛上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在美国公开赛上也有很令人满意的表现,但是最让我欣喜的还是索尔海姆杯赛。我真的很兴奋,因为作为这个队伍的一员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

  尽管2009年卡斯特勒在前半个赛季获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但是下半年里这位选手也遭受了许多波澜。连续在六个比赛当中没有晋级。在度过了郁闷的半个赛季之后,2010年卡斯特勒开始了她新的赛季,他希望能够在本周的汇丰女子锦标赛上有所收获。“去年赛季总归是令人欣喜的,我也从没有过那么特别的一年。”卡斯特勒和自己球童丈夫在很早的时候就来到了新加坡。“我很早来到了这里,而且在球场上也花了不少功夫,这也是我们两人第一次离开夏威夷旅行。”

  在11月份过后,卡斯特勒很久一段时间都没有比赛,而且一直在跟随自己的教练哈蒙做一些技术改动,而且教练哈蒙也帮助她度过了2009年糟糕的后半年的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挥杆很糟糕,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挥杆,”卡斯特勒说,“这次来到新加坡我也觉得自己应该更多的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不能总呆在家里。而且我也需要比赛去锻炼。”

  在2009年下半个赛季,卡斯特勒状态大不如赛季初,而且尤其是在索尔海姆杯上她的表现,未能给球队贡献重要的分数,之后她在接下来的十多个比赛中没有晋级,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也滑落到了第52位。本周她以奖金榜上排名第68位的资格进入到汇丰女子锦标赛的阵容中。

  不要惊讶,去年卡斯特勒的糟糕状态已经有所好转,抛开那些头疼的成绩、排名卡斯特勒的挥杆仍旧是在巡回赛上很是让人这幅,未来对于30岁的卡斯特勒来说会一片光明。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