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切尔西评分:塞萨尔神勇 米利托并列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5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最后一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凭借米利托、坎比亚索的进球2-1击败切尔西。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7.0):上半场力保城门不失,但下半场面对卡劳的反弹球,判断还是出现了一点偏差。

  麦孔(6.0):国米右路进攻的发起者,不过由于球队过早取得领先,巴西的助攻威力并没有发挥得淋漓尽致。

  萨穆埃尔(6.5):防守德罗巴是个艰难的人物,阿根廷岩石做得很好。

  卢西奥(7.0):坚若磐石,切尔西的进攻无法逾越巴西国家队队长。

  萨内蒂(6.0):面对切尔西的进攻,防守压力一度很大,并且出现了一次不该有的失误。

  坎比亚索(6.5):上半场很少见到其踪影,但下半场在切尔西扳平比分后,立刻用一脚精彩的抽射做出回应。

  斯坦科维奇(6.0):身体状态还是没有恢复到最佳,干防守的脏活,也并非他的强项。

  斯内德(6.0):很难找到空间,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盯防。

  莫塔(5.5):得到黄牌后防守明显不敢上抢,穆里尼奥下半场果断的将其换下。

  米利托(7.0):把握机会能力超强,开场仅仅三分钟就给了蓝军沉重一击。

  埃托奥(6.0):有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为球队战术作出了较大牺牲。

  替补

  巴洛塔利(6.0):穆里尼奥换其上场就是要加强进攻,不过效果一般。

  蒙塔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潘德夫: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切尔西

  切赫(6.0):两个失球没有他的责任,其他时间基本没有遇到威胁。

  卡瓦略(6.0):对埃托奥的盯防很成功,猎豹完全无法发挥出效力。

  特里(5.5):被米利托骗过,轻松打入一球,蓝军中坚应该是受到了场外事件的干扰。

  伊万诺维奇(7.0):在右翼给了国米很大压力,正是他的传球,助卡劳打入一球。

  米克尔(6.0):防守凶悍,相比国米几名后腰,身体优势明显。

  巴拉克(5.5):速度偏慢,进攻中缺乏表现。

  兰帕德(6.5):上半场险些为切尔西扳平比分。

  马卢达(6.0):客串左后卫,表现中规中举。

  德罗巴(6.0):任意球被门柱拒绝,那也是科特迪瓦人全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

  阿内尔卡(5.5):距离球门偏远,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卡劳(6.5):精彩的进球,为切尔西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替补

  斯图里奇: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希拉里奥: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希拉里奥: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