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看冬奥发短信拿大奖 活动近尾声将公布获奖名单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7:26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温哥华冬奥会于2月13日拉开战幕时,本报与搜狐体育社区联合推出了“春节大礼精彩尽在冬奥”活动,目前活动临近尾声,本报将于近日公布获奖名单。

  在40道关于冬奥会的题目中,涉及到冬奥会历史的题目对许多答题的读者来说成为难点。在本报春节期间陆续收到的近百条答题短信中,还没有读者能够全部回答正确,不过还是不难看出,读者在答题之前经过了一番查阅,对中国在冬奥会上经历的“关键点”还是知晓甚多的。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两名,奖搜狐纪念真皮皮具一套;二等奖五名,奖阿迪达斯T恤一件;三等奖十名,奖搜狐纪念品一份。本报将选取最接近全对的读者,送上我们与搜狐体育共同发出的精美奖品,请参与答题的读者关注近期本报公布的获奖手机号码,本报也将电话通知获奖读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