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胜山西“马大帅”徒劳 泰勒冲撞裁判遭驱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7:29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24日晚在CBA联赛第二十六轮对阵中,新疆广汇队主场109:90战胜拥有前NBA球员马布里的山西中宇队。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客队火暴的泰勒在对新疆队外援查尔斯犯规后,紧接着又冲撞裁判,被直接驱逐出场;客队大半场的努力瞬间被葬送,马布里的努力也变成徒劳。

  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难分高下。在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马布里终于在球迷的期盼中登场。有了马布里的山西队进攻显得极有章法,在接下来的4分钟里,山西队以一轮8:0的攻击波拉开了比分。

  上个赛季,新疆队的小个子后卫艾伦曾名震CBA;但当日在大名鼎鼎的NBA昔日巨星马布里面前,则显得黯然失色。马布里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在场上视野开阔、大局意识强,得分易如反掌,精妙的传球让人叫绝。

  相比之下,艾伦则更像是“独行者”,他在场上以单打为主,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

  下半时初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利用巴特尔和查尔斯内线的优势追赶比分。比分胶着让场上局面火暴,在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泰勒在防守查尔斯时被吹犯规,不满判罚的泰勒随后冲撞裁判,被直接驱逐出场。

  这一突然的变化让场上形势发生逆转,新疆队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巨大的分差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山西队放弃了抵抗,马布里也下场休息。最终,新疆队以109:90战胜来访的山西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