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男队结束冬奥会之旅 实现晋级八强目标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7:57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首次涉足冬奥会冰壶赛场的中国男队23日与世界冰壶第一强国加拿大队交手时因技逊一筹提前三局以3∶10结束温哥华冬奥会之旅。尽管9战2胜7负的战绩与美国和丹麦队相同,但因这两个对手在大循环赛中均是中国队的手下败将,因而中国队最终实现了跻身八强的目标。在本届冬奥会上,中国男队战胜了丹麦和美国队,与法国和德国队的比赛,他们都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