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米利托承认假摔该染黄 坎比亚索赛后表必胜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5日08:24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帮一直是国米阵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凭借米利托、坎比亚索两名阿根廷球员的进球,国米在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2-1击败切尔西。赛后米利托、坎比亚索分别接受RAI电视台采访,谈到了进球的重要意义。

  米利托本赛季才加盟国米,联赛中阿根廷人已打入14个进球,但凡他进球的场次,国米还保持不败。不过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米利托只收获了一个进球。面对强敌切尔西,谁也没想到米利托仅仅用了三分钟就攻破了切赫把守的城池,谈到这个进球,米利托表示:“我们很清楚这将是场艰苦的比赛,当时我带球进入禁区,将球射向远角。很高兴能够那么快就破门,这让我们可以从容的控制比赛。切尔西扳平比分后,局势一度变得复杂,不过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并暂时处于一个有利的局面。”

  主场2-1取胜,意味着如果客场0-1失利,仍将无缘八强。米利托也很清楚第二回合比赛的艰苦:“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做得更好,在欧洲赛场上也是如此。今天我们遇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最终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到伦敦我们可以稍微轻松些,我希望到了那里,我们仍然可以踢出这样的高水平。”

  上半场比赛,米利托在禁区内摔倒,被主裁判冈萨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米利托也承认自己当时是假摔:“黄牌没有问题,我当时带球进入禁区,对方伸出脚试图将我绊倒,但在最后一刻,他又改变了动作。我倒地之后,马上就站了起来,也没有向主裁判要求什么,不过还是没有逃过黄牌,不过主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问题。”

  相比米利托,坎比亚索,这名国米中场核心已经将目光瞄向了第二回合比赛:“比分很公平,首回合在主场踢,很多球队首先想的都是不丢球。但我们想的是必须在主场取得胜利,很高兴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们展现出非凡的斗志,这是一支伟大国米。我希望在斯坦福桥时也能如此,我们将为晋级八强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