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中国再次打响金牌冲击战 李妮娜领衔四女将决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7:08
  北京时间25日当天一共有6块金牌产生,中国队将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和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上对金牌发起最有力冲击。此外在越野滑雪、高山滑雪、有舵雪橇和速度滑冰上还将各产生一枚金牌,整体实力强悍的德国体育代表团有望在金牌榜上实现对美国的超越。

  短道速滑将开始最后的争夺,当日要决出金牌的是女子3000米接力,去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队将面对韩国队和加拿大队的强力挑战。此外,两届世锦赛冠军王濛携周洋和孙琳琳则将参加女子1000米预赛,她们所在组对手实力一般,进入1/4决赛难度不大。男子500米也将开始预赛,我国选手梁文豪、韩佳良和马云峰出场,对他们来讲,先力争进入1/4决赛再说。

  李妮娜、郭心心、程爽、徐梦桃四位女将全部进入到25日的决赛之中,而个人预赛二、三和四的排名,也让中国队有冲击全部3块奖牌的可能性,如果有团体赛事,中国队无疑是头号强队,预赛中表现神勇的白俄罗斯选手楚佩尔将是中国队的头号劲敌。另外25日比赛天气状况不佳,意外情况可能迭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